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班主任10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不知不覺,我已經度過了好多個假期。我從幼兒園到小學,又從小學到初中,現在我已經是一名高中生了。我一直都沒有想到時間可以過得這麼快,我們就是在糾結時間賽跑一樣。在時間的屁股後面跟着,到了高中,我完全沒有了初中的那種興奮,轉而來之的是緊張。因為再過三年的時間,我就要成為一名大學生了。高中是所有學業的開端,也是人生的轉折點,我一定會好好把握這個轉折點,不會讓老師失望,不會讓家長失望。

  走進校園,我看見的是雄偉的教學樓,我們在操場等待着,等待着校長將把我們分配到哪個班級。開學典禮結束了,我被分配到了高一七班。我站在長長的隊伍裡邊,等待着建班級的時刻。進入了班級,這就說明我要重新開始了,一個嶄新的生活。我要重新認識我的新同學,新老師,新校園,新班級。我也會重新對自己刷新一個定義,我是在這高中三年,是努力還是頹廢?我的結果是肯定是要努力的。因為我要考進一個好大學,不讓家長失望。

  剛進班級,同學們,一個個的都很不熟悉對方,我看着一個個陌生的面孔,心裡略顯得有點慌張。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相處,老師,安排座位,我們一半是按成績來排的,一半則是按身高來排的,我的成績本來是坐第三排的,但是由於我的身高是在班級里,女生中比較高的,我就存到了倒數第二排。我們是男男同桌,女女同桌,沒有男女同桌的時候。我的同桌,她是一個胖胖的,很可愛的女孩子。他很愛笑,性格也非常的開朗,我一見到他之後,我們倆就成為了好朋友,這讓我覺得高中生活其實也不是那麼很艱難的度過了。老師,有一點點的嚴厲,剛開學就給我們制定了很多規則。我們的班主任是一個女生,她留着短髮及肩,個子嘛,還算得上是滿矮的,一米五多的個子,身材瘦瘦小小的。但是你別看她這麼瘦小,如果我們班同學哪一個被欺負了,他一定會是第一個出頭的。她經常對我們說的一句話就是,你們被欺負了,我可以幫着你們出頭,但是如果是你欺負別人的話,我一定會幫着別人揍你們。就讓我們瞬間哄堂大笑,覺得這個班主任也不是看起來那麼的嚴厲。第一天開學,讓我覺得這個班級里沒有那麼的沉悶,這讓我放鬆下來,緊張已久的心情,覺得高中生活也不是特別難的度過了。我有一群可愛的同學,可愛的老師,還有一個最好的學校,這讓我對我的未來充滿了極大的幻想,我覺得我一定可以考入一個好的大學。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同樣的,這就是我的同學,我的老師,我的校園。直到現在,我已經在高中生活了,將近三個多月了,跟老師和同學們已經混的很熟了,完全沒有了,開學時候的緊張感。我相信我的學習成績,一定會一路飆升的。加油!



我的班主任 標籤:我的班主任老師作文 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們的班主任作文 新來的班主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