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活所感400字作文

生活所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經過前一陣子的小小插曲,時隔一個月,兼職的工資終於發放下來了一部分。

  我很是開心,雖然還只是發放了一部分,但拿到了自己努力掙來的成果,還是非常的開心的。

  想起這期間的小小插曲,也有過一點兒小小的懊惱,後來就釋然了,想着順其自然吧,只要有機會就好好地努力去做就好了。

  所以,當自己漸漸地沒有再去想這一份兼職的時候,經理在有新任務的時候還是想到了,還是把任務發派給我做,這真的是件讓人開心的事。

  這期間,也有過被約束的困擾,也有過想偷懶的心思,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很認真負責地做事。

  在做這份兼職的時候,我也漸漸地明白,不要覺得自己笨,尤其是最開始學的時候總是畏首畏尾,速度慢,技術不是很好,別人可能五小時完成的工作量,自己要拖到八小時。明明可以早一點兒完成,卻因為不熟悉所以弄得要加班,好像很累的樣子。

  好在只是幾天的適應期,自己漸漸地摸索出點兒門道,知道如果更高效地完成任務,也讓自己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凡事在於認真,在於勤于思考。

  學會從小事着眼去思考,在熟練了這一份兼職的同時,也要再開發別的副業,提升自己的技能。



生活所感 標籤:所感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