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最佳規劃450字作文

最佳規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怎麼每次都這麼晚來,大家都快跳累了準備回家了!”

  剛一到公園,幾個熟悉的舞友看到我就說道。

  我笑一笑,雖然在來這之前,我已經鍛煉了好一會。

  之前有提前過幾次,後來發現,一旦到了跳舞區,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個時間規劃,否則氛圍一上來,跳得就捨不得走了,原本的計劃就會被打亂。

  一起跳舞的舞友里,有不少是全職寶媽,所以時間會充裕點,但也有一些鍛煉了一會就去上班的。也有一些不知道是從事什麼行業,反正如果高興,他們可以跳上一上午。

  清晨的時光是最適合學習的,所以,我還是覺得早晨的時候先把學習的一些任務完成了再說,因為有所作為了,所以對於他們的問話我會坦然一些。想起之前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地規劃,結果就是自我焦慮。

  不過,凡事都是在實踐中漸漸地摸索出更好的解決方案,也許我是可以更早一點兒起床,更早一點兒去晨練,因為從那群積極向上的舞友們身上,有時候也能學到不少東西哦。

  總歸,選擇適合自己的規劃,才是最佳的規劃。



最佳規劃 標籤:我的人生規劃作文 規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