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參觀省博物館450字作文

參觀省博物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去參觀了省博物館,我們整個宿舍八個人,在一起,看了那麼多的古代文物,有的雖然都已經破碎了,但是被後人補得很完整。

  可以猜想的到,那些考古學家到底有多努力,才能夠把這樣的殘缺物品補全,然後呈現在後人面前的,一直都是這樣完美的一種文化。

  我們本來就應該有更多的時間,去這樣的地方多看看,即便是拍照留念,也會被這樣的情緒而感動,這是我們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包括那些齊魯文化,包括那些史前文化,各個朝代,似乎都有很多是需要紀念的。

  我想,如果再過幾天,隨着時間的沉澱,我還沒能把這件事情忘懷,我就寫一篇長文,來紀念一下,今天一游。

  不管怎樣,我們不能一直都宅在宿舍里,做行屍走肉一般的存在。我想,對於我們來說,總有太多的東西,都有着不一樣的地方和落後性。

  所以,不停地去參觀學習,反倒是能夠補充自己原本所有的那些缺點,但是未必真的那樣盲目從眾,不是所有的出行都有用,我們要三思而後行。



參觀省博物館 標籤:參觀軍事博物館作文 參觀上海博物館作文 參觀博物館作文 參觀自然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