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可能你相信1000字作文

可能你相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自己現在就覺得可能他也會偶爾猜忌一下自己究竟有沒有對象了吧,畢竟來到一個大學的環境是吧,他之前也一直很擔心說自己到大學之後就找了一個新的對象,然後到時候就沒有他了就心目中沒有他了,或者說是去把他給拋棄了,這也是當時他一直給自己傳出了這一種擔憂,但是這一生呢當時就沒有給予他100%的承諾吧,雖然說那個時候自己一直覺得自己是不可能說去拋棄他的,即便最後我們兩個人是分手,自己也不會說很快的,然後就因為有了另一個人,然後就不要去他,再加上如果兩個人還在一起,但是自己卻去找了另一個人,然後辜負了他的感情,這也是道德不允許的,他自己也不可能去做出這種道德不允許的事的這一種覺得是自己能夠保證能夠承諾的,就總覺得他要是了解自己的話就不需要去有過多的擔心,雖然說當時只是想要去調節一下情緒吧,有可能就是兩所以。讓人的感情更加的深厚一些,讓自己知道他是有多麼的害怕去失去自己,可能就只是這樣交易,只是這種東西吧,其中就覺得失去這種感覺,只是在你覺得很少去這次對方的時候你會想要去表達自己害怕失去對方,但是即便你表達的多麼害怕最後你在失去的時候你也會覺得坦坦蕩蕩的。

  這就是現在自己的感覺,就因為他當時不是給自己表達了那麼多的害怕失去嘛,但是最後他還是主動離開了呀,是吧,是他先讓我失去了對方,並不是我讓他失去了我,所以這一點其實人性是真的很難搞的,就自己隨便也會害怕失去他,但是如果自己真的是受不了他了的話,自己在受不了他的這一個過程中,會一邊的去告訴他自己害怕失去他,但是自己也可能會一邊計劃着要離開這種感情上的事情是真的沒有什麼長久之計,也沒有什麼長久承諾的,可能在那一刻自己是真的很少去照顧他一輩子,但是接下來的那些困難啊,接下來這一批遇到的那些事情,可能就沒有辦法說支撐自己一直想要去照顧他,一直想去陪伴在他身邊的那一種想法了。

  事情就是這樣子的是吧,然後網上有說了很多,說人這一生怎麼可能說只談一次戀愛呢,然後既然是這樣子的話,那兩個人肯定就是會面臨著失戀這種問題,每個人都需要去用一種正確的態度去對待他,去走出這一段失戀的陰影,所以這一局的這一項就是應該端正自己的態度吧,端正一下自己對過去思想的那一種的那一種感情態度。不應該總是再讓這麼讓自己的心情受傷害了。可能他也會相信說自己就有一個對象了吧,所以其實等自己知道他有對象的時候可能自己會好受一點,可能自己就會覺得他已經徹底走出來了,他已經有一個新的人陪伴在他身邊,不允許他去思念自己,那個時候可能自己反而會好受一些。



可能你相信 標籤:請你相信我作文 可能作文 有你相伴作文 與你相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