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關於安排400字作文

關於安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安排一詞兒,想必大家也都知道吧。

  安排也就是最近在抖音上新出的一個比較火的一個網絡詞語。就和之前大家所眾所周知的什麼pp蝦呀,藍瘦香菇啊,什麼之類的詞語一樣。今天我就大概的說說,我對於安排這次的理解吧。

  安排本是本身,上來說就是安排去做一件事兒就是通過這句話,你就可以理解安排的這個意思,他的意思很單一。但是在抖音上把安排這個詞兒的意思給擴大化了,無論在任何地方,可以說都可以安排這個安排,可以代表着很多東西。我們打個比方來說吧,假如說你今天想去健身什麼的,然後你發一張什麼健身的照片兒,然後再直接說一句安排,這時候這個安排就直接可以去代表你要去健身了。這時候可以說就是把安排這個詞的詞義擴大化了。網絡詞語有它的好處,也有它的壞處,一般來說在寫作文中是不應該使用網絡用語的。而且網絡用語具有很強的時效性,過這段時間,這個網絡用語,當它失效了以後,沒有人理解了之後,你在用網絡用語進行寫作的話,反倒會引起誤解。就像前段時間鬧什麼陳獨秀啊,九年義務教育啊,什麼之類的?在它原本的含義上,都有更深的含義,但是如果你的使用不當的話讓別人會不理解。

  不多說安排。



關於安排 標籤:關於作文 合理安排時間作文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