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嘮叨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嘮叨我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其實看到你叫我一定要好好收拾東西的時候,又想到上次自己要回學校之前你給我打微信電話,然後叮囑我說要記得帶些什麼東西,其實你真的是一個特別貼心細心的朋友吧,就我很少這樣子,就我對朋友的關心,可能就是在平時這些相處中,然後其實我自己都沒有辦法照顧好,就在這些收拾東西,這一方面啊就比如說要回學校,其實要帶什麼東西,我自己到現在都沒有想好就覺得很迷茫,然後又不想要去面對這件事,雖然很少去想的,但是也幸好是有像你這樣子的人在我旁邊吧,然後就一直去叮囑我說應該帶些什麼東西啊,然後也去交代我說應該及早的收拾了。我想我這麼懶,一定是被你們慣的。

  帶好小風扇,其實真的都是很怕夏天,我現在都在想說夏天的話應該怎麼辦啊,怎麼去防晒呀,然後要是大中午的要去上課,自己應該怎麼辦?畢竟教室裡面也沒有空調,然後自己走到那邊去也要很長的時間很長的路,自己到時候留一身汗應該怎麼去遮掩對吧,現在想想是很煩惱的事,但是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啊,就是到時候再去看吧,到時候要是你有什麼小妙招就記得跟我說一下。理想事情會比較周到一些,就有關於我要回學校之前應該準備的呀,以及在學校會去這麼經歷,其實大概也可以想得到,你坐在書桌前是有認真的冷靜下來去思考這些事情,去回顧這一個假期吧,至少也是一個沉澱期,但是對我來說是沒有的,最後還是一直迷迷糊糊啊,然後很浮躁的一顆心吧。

  然後呢,回去的話你也要記得想我。不要被你們學校食堂的那一些好吃的東西給勾引了,然後就忘記了我還有你們學校的那些一起學習的姐妹,哼。我就真的很會巴拉巴拉你看,你就給我寫了那麼兩張紙,我就可以給你說這麼幾千字,其實也是看到你這一些,然後有很多的感受吧,可能有一些精華是已經被我洗澡的時候衝掉了,但是還是覺得很幸運,就是一直都保持着聯繫,然後這種關係一直特別的牢固,就我想要的東西你都知道,然後你也願意去為我準備這一切都覺得很幸運吧,是高中時候最大的幸運了,就高中,其實真的就覺得錯付了,但是就像那一句話所說,你到哪一個學校去讀,其實冥冥之中是有一種註定的,就是你要在那裡去遇見某一些人,所以在那裡就遇見了你啦。



嘮叨我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