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摔墨·傷十七900字作文

摔墨·傷十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依稀盛夏,梔子花的香味瀰漫了整個人間。花開過後,只落一地愁。十七歲的年紀,卻有七十歲的傷感。

  人總是會變的啊。如今的我,還是我嗎?

  曾幾何,我也只是個天真的人兒。沒有煩憂,沒有顧慮。周邊的一切,如此簡單。生活也是那麼美好。不過,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三年來,我不曾與任何一個人有過一次徹徹底底的談心,一次都沒有。我喜歡一個人對着電腦屏幕發獃。修長的十指敲打着鍵盤,整理我的文字。眼睛竟然不曾有過酸痛的感覺,好奇怪。而發小,大多輟學了。穿的那麼花哨,濃妝艷抹,幾個人聚在一起說一些我認為很無聊的話。這樣的小聚會,我總是避免參加。因為我更喜歡一個人呆在家裡,繼續我的落寞。或許,我可以遠離人群,很好的獨處吧。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讓我找回記憶中那種簡單的幸福感。我也不大清楚,自己這是怎麼了。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它讓我很輕鬆,也很享受。

  我真的不敢想像。初二的那些經歷,竟然傷害了我這麼久。其實,連我自己都忘了。忘了曾經所發生的一切。或許,那只是一些小傷小痛。可對於我來說,真的很心疼。當時的我,一個真心相對的朋友都沒有。我擁有的,只是冷漠與孤單。朋友的傷害與背叛,家人的不理解與指責。傷透了那顆心。直至,讓我徹底崩潰,性情大變。整個人,像是丟了魂。14歲的我,不曾享受過那個年紀本該擁有的溫暖。直到現在,無論我擁有多少朋友,無論家人對我付出多少關心,無論大家對我有多好,我總會覺得自己被所有人拋棄了。那種無人疼的感覺總是纏着我,讓我絕望。這一切,也終於成為我人生無法揮去的夢魘。我也曾不止一次的嘗試着要放下,卻屢次面對失敗。我始終不能取下那塊疤。因為它已經成為一種習慣,將“伴”我一生。

  昨日的痛,很深。但有些往事,有些人,我的確是淡忘了。無論曾經發生過什麼,都不重要了。今日的我,學會了好多,也看淡了好多。我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也許是因為長大了。那些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對於我來說,都不再重要。

  心情總是莫名的低落,或許這也是件好事。它讓我更清楚的看到自己,不至於讓我失去自我。失落,總好過失常吧。

  傷十七,獨坐屏前,人已倦,只得會心一笑。十年後,我要躺在大草原最美的一角看天。

  河南宏力學校高一:墨梓棋



摔墨·傷十七 標籤: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