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期待的生活300字作文

期待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前的時候最不喜歡看的就是那些亂七八糟的視頻,看起來很重視的,實際上沒有任何的作用,就如同現在市面上賣的那些毒雞湯一樣。

  我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毒雞湯也有毒雞湯的營銷套路,

  就好像互聯網如此發達,很多人都擅長去分享一些所謂的乾貨兒,吸引別人注意,但是最少正是因為有人有需求,有人去買單,所以他們才會那樣火爆。

  就好像我們在分析一件事情的發展脈絡和發展過程的時候,就必須要從多方面的因素去了解和分析,又有很多事情,它並不是有一個因素題突然扯,促成的,很多問題都是如此。

  這好像我們在一個地方看到同樣也夠任潔的時候,哪怕它的環境如此艱苦卓絕,哪怕是他都問提問的方式如此隱晦,但是他無論如何都能夠有一種特別的方式去看清楚問題的嚴重性。

  每個人都需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才可以堅守住自己原本的夢想和所有的效果。

  這如同我們一直以來所期待的生活也是這樣。



期待的生活 標籤: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 期待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