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sss600字作文

sss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魅力碧桂園  和諧迎奧運 

  為豐富員工生活,營造“快樂工作,快樂生活”的良好氛圍,促進集團內部各員工之間的廣泛了解和交流,提高團隊凝聚力,公司決定在集團內部各分公司、各部門間開展“魅力碧桂園  和諧迎奧運”¬——2007第二屆員工歡樂節活動。 

  2007年11月——2008年1月,歷時兩個月的員工歡樂節在碧桂園假日半島展開,日前活動還在火熱地進行着。此次員工歡樂節內容豐富,亮點多。有拖拉機,乒乓球,拔河,蛟龍出海,籃球,羽毛球和十大歌手比賽等。樂節把歡樂撒向了全體員工…… 

  最辛苦的一群人 

  歡樂節大家都被精彩絕倫的節目吸引着,可你有沒有留意到,在比賽場上卻有一群人默默地無私奉獻,他們的共同特徵都是統一的保安制服,腰桿挺得筆直,在陽光下維持着秩序。 

  最神采奕奕的一群人 

  球場上,百變姿勢的籃球隊員正準備以最佳狀態投入這場比賽中。他們正在舒絡舒絡筋骨,抖擻抖擻精神。看上去球員們個個精神飽滿。散出一股青春的活力。拉拉隊員們正在大聲討論些什麼,似乎只有他們最期待着比賽的開始,給賽場增添了不少熱鬧氣氛。 

   最實力的人 

  乒乓球比賽可是招徠了不少人觀眾,一個小不高的小女孩挑戰的對手竟是上屆乒乓球冠軍,這場比賽可謂是觸目驚心呀!別看女孩個子小,她的開球技術可是深得觀眾欣賞,掌聲一連連為她而響起。不過女孩看上去很緊張,眼看她輸了兩局了,如果再輸一局就沒有機會進入下一輪比賽了,旁邊的觀眾也為她着急,但不忘乎也一直為她鼓掌打氣,希望她能順利闖關。終於女孩不負重望,最後以漂亮的一擊進入了下一輪比賽,掌聲再次為她響起,笑聲再次為她歡呼…… 



sss 標籤:happiness作文 kis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