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悟變化450字作文

感悟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看到白雲飄飄網開始做了改版,以命題作文為框架,讓同學們能更好地輸出更符合平台的文章。

  我打心眼裡覺得這是非常棒的一件事,與此同時也在感慨曾經隨心所欲地風格不在。

  但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不就是“變化”二字嗎?

  就像有的同學說自己曾經第一次來平台寫的時候,覺得不知道寫什麼,一天也寫不出幾個字,可後來練習了,有的居然能在這裡一個月賺到幾百的零花錢。

  當看到這個改版變化的時候,最開始肯定是有一些局限與迷茫,但是我們要學會應對變化,因為每一次改變都是在嘗試,也讓我們更加努力去學習與改進,不知不覺中,也就跟着這些變化,把自己打磨的更好。

  第一天看到改版的變化時,我想起了這曾經是我特別擅長寫的命題類,心裡有些竊喜,可漸漸地這幾天我發現自己有點力不從心,這才明白,這是因為這些日子裡,我習慣了偷懶與懈怠,把自己曾經以為的強項,一直認為還在同一個高度。殊不知,學習也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

  所以,通過這件事,也讓我明白,要學會擁抱變化,要適應且在變化的過程,不斷地思考與努力,唯有這樣,才不會被所謂的變化所嚇退。



感悟變化 標籤:變化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