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欣賞美400字作文

欣賞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太多時候,我們喜歡的都不會相同。你喜歡動漫,我喜歡古典,你喜歡愛情,我喜歡純粹。

  這些東西未必就是絕對矛盾的,可他們交織在一起,也會創造出新的東西來。

  這一段時間,正是因為沒有學習到新的東西,所以我們才會一直都在反抗,所以我們才會明白,每一種暗示都在尋找新的渴望。你不知道自己生活在什麼樣的泥潭,因為你從未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無知成就了你,無知也打敗了你。

  未來的生活,我們總是在說夢想與渴望,可實際上我們所感興趣的,也未必就如此難以接受。改變是唯一穩定不變的,因為它的存在本來就能說明很多問題。

  我喜歡呆在一個地方發獃,周身都散布着陽光,圍繞着,一個慵懶的眼神就可以看懂很多東西,乍一看感覺很像電影裡面的情節,可實際上我們都並不喜歡。

  你應該相信,現實與夢想 到底還是有代溝的。

  你要知道,每一個人的可愛,也都不會有太大的風險。因為他們羨慕,他們喜歡別人所給予的這種感覺,所以從來都不會有特別遙遠的回憶,每個人的內心都應該去接受。

  其實欣賞你自身的美,這本身就是一種美好。



欣賞美 標籤:欣賞作文 我欣賞作文 欣賞你作文 我欣賞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