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你懂得珍惜400字作文

讓你懂得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活在人世,我們有很多東西要懂得。世間冷暖、愛恨情懷、生存道理,最重要的是要懂得珍惜。

  珍惜身邊關愛你的人,珍惜曾經失去就再也回不來的道理,珍惜通過自己努力而獲得的成果,珍惜別人想的都得不到的東西;珍惜每一陣風飄送而來的滋味,珍惜每一株草耀眼的青翠,珍惜天上白雲的顏色,珍惜每一度快樂的時光……世上可以珍惜的東西多不勝數,只看你珍不珍惜。

  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是一個不完整的人,他的生活將會是黯然無光的。

  即使你處於冰雪的天地,只要珍惜,你可以看到比白雪更美的自然冰雕;你可以聽到夾雜在風嘯里、來自冰雪的優美的音樂旋律;你可以忘卻一切坎坷,在雪中遊戲。

  美和珍惜是一個密不可分的整體。只要你珍惜,你就可以發現:即使是美中不足的東西,也有它最美的一面。

  珍惜就是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懂得珍惜就懂得發現美。

  我要把“學會珍惜”這四個字送給每一個人,讓你們知道:世上處處都有美,只是你們缺少發現美的一雙眼睛,那善閃亮的兩個字——珍惜。

 五年級:凌箏

讓你懂得珍惜 標籤: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作文 懂得珍惜作文 失去才懂得珍惜作文 不懂得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