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小媛找工作400字作文

小媛找工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朋友小媛昨天去找新工作了,她是一個很有能力且非常自信的女孩子。

  對於找工作,在她的觀念里,不僅僅是被聘用的問題,更是雙方互相選擇。

  小媛去面試的是一家新興的網絡公司,老闆也是一位年紀很輕的未婚女士,畢業自名牌大學,自主創業打造個人IP,公司的發展前景很不錯。

  小媛之前見過這位老闆的介紹,對她很是崇拜,所以來這邊工作更是抱是一種學習的態度。

  女老闆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樣很有涵養,談吐優雅,做事又是雷力風行的。

  她讓小媛自己提出需要什麼樣的薪酬,小媛也不是一個怯怯的女生,便直截了當地說了自己的想法,同時也說了自己的能力以及能達到這個薪酬的原因。

  在小媛講話期間,女老闆一直靜靜地聽着,期間偶爾點了下頭,偶爾把十根手指交叉輕抵在鼻間,似乎在思考着小媛的話。

  “可以!”在聽過小媛的一番自我推銷之後,女發老闆拍了板,也許是在小媛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經初出茅廬的模樣。

  她還給小媛定了晉陞空間,如果她足夠努力,足夠優秀,她可以獲得比初入公司更高的薪酬以及不錯的機會。

  小媛非常高興,同時也明白,這才是剛剛開始,一切還是要能實力說話。



小媛找工作 標籤: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 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