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淡定500字作文

淡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繁華似錦,光怪陸離的世界。我對它原本是憎惡的。時間是一直忙碌的人的武器。他們用時間換取他們以為寶貴的東西。

  他們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完成一個繼續另一個。表面上是充實而有收穫的人生吧。我曾經羨慕也曾立志要過呢呀的生活。

  鮮少有人發現在複雜的世界有個叫“冷清”的地方,那裡,有些被世人認為浪費時間的傻瓜。

  熱血沸騰的少年時代,幻想着奮鬥就會有豐碩果實的夢想。其實,世界沒有這麼簡單。但是,時間的考驗讓原本衝動純凈的心靈,了解到,這個世界不是那麼簡單。

  該說是人類的發展偏離了原本的軌道嗎?

  可是,現在的少數,力量單薄地只能勉強處理好自己的生活,夢想。初識世界的黑暗面,我無法接受,曾意氣風發的以為自己是正義的使者,這個世界還是正義的天下……

  就憑着這個理由,我們義無反顧。

  可是,我們有什麼資格來管理這個世界?

  一個連自己的生活都無法真正處理好的毛頭小孩,有能力,有武器伸張正義嗎?還是只會說,“我就不信這個世界沒有道理可言?”

  孩子的純真難得。只是這個固定的改變規律使每一個純真的孩童都成為曾經的黑暗者。

  我以為,我的生活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不傷害別人,不妨礙別人,不嫉妒,只做我真心想做的。

  那些令你牙痒痒的事或人,對那些你想插上一腳的事,半眯鳳眼。淡定。



淡定 標籤:淡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