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了解900字作文

不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就當時面試的時候,對方也問了一個固定后的那個問題,對方說的是哪一個先自己不能作為他一個表情就是裡面的答案,就是有三個星期的一個是宋吉凱,竟然後將數字題和協警,然後我自己就覺得他好像是那個習題,反正是自己就第一時間回答的,就是那個宋婷就請肯定的那種回答,因為自己其實說出來之後自己就知道自己應該是錯的,應該是那個鞋體這樣子,但是自己就沒有去改,就覺得已經確定了,就不要說他去跟對方說,自己好像不確定啊,或者讓對方覺得自己有在猶豫的這一種感覺,就自己覺得還是不要吧。

  然後剛才就是有那一個就是彤彤,你是去面試的,就是我們班上的一些同學,也是我們當時那一個鍾訓裡面的那一個排在排上的人,然後他的經歷就是就是知道要要去面試了,然後就是說沒有什麼經驗,不知道應該怎麼去準備,然後就跟着吐槽就很緊張什麼的,但是自己當時就是沒有什麼想法,自己就覺得還行吧,就那樣子好像也沒有什麼可以去緊張的吧,但是自己就是在面試的前幾分鐘吧,就開始有緊張的,就在快要開始面試的時候就開始體會到自己其實還是挺緊張的,但是在發揮的時候也正好就是沒有什麼結巴什麼的吧,但是自己就是那種想問題要回答問題的時候太快樂沒有什麼讓自己就是有很多思考的時間這樣子。

  然後就剛才那個朋友,他也是有這同學的,還不是朋友,畢竟兩個人也都還不熟,然後他就是要來問自己說自己面試的怎麼樣啊,就是有沒有成功,然後自己就跟他說還不知道,因為還得過個兩天,然後才可以等消息在這裡,剛才也是我跟那個林凱的同學說了這件事情,就我們當時有語音聊天嘛,然後自己就說了這個自己要去面試的事情,然後就問了他說他當時面試的時候。自己就是什麼時候知道結果的,然後他就說過一兩天這樣子,然後他的面試就是不知道是怎麼樣的嘛,就是說嗯也沒有通過,然後現在就是打算說進入下一個月吧,就是這樣子說去進入下一個。

  就今天這一個的話,自己覺得希望不是很大,除非說其他人表現的也不是很好,條件也沒有自己好,自己才有可能進去,因為就覺得那個有標準答案的那一個問題自己已經錯了,就覺得希望就已經開始有點渺茫了,就可能就讓對方覺得自己這一方面的了解太少了,還是不適合這樣子,但是還是得抱一點希望吧。



不了解 標籤:了解作文 了解我作文 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