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從一開始就喜歡400字作文

從一開始就喜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們一直都覺得,那些活動對於我們而言,似乎都可以把那些決定權掌握在自己手中,哪怕是有一天去參加什麼大型的活動,我們都喜歡,這些對於我們來說的最重要的代價,而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聽起來像是自言自語,可是實際上,我們都可以清楚地理解,這些對於大家,又是什麼決然的態度。

  如果,還是持續到最後,如果那些電視劇,不管是喜劇還是悲劇,都是看得清楚的思考。

  他們一直都在唱心裡喜歡的歌曲,也許聽到了之後,會感覺很難過,但是卻能夠享受其中,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奇怪,而我們也不可琢磨。

  如果,生活對於我們來講,都是一段故事,然後告別最後一段時光,這又是該如何被人忘記,悲慘,而有疼痛。

  終將被忘記。

  如果,電視劇裡面所說的那些青春,從頭到尾都和你所想的不一樣,你是否也願意,直到最後都為了他們而做準備,哪怕從來都不是你喜歡的,你依舊能夠理解,這樣的心態,是否還在一瞬間,看得清楚每一段情感,都在青春中浸泡着,看的夢的狀態。

  他們都是喜歡的。

  我想,從一開始。



從一開始就喜歡 標籤:從一個微笑開始作文 我就喜歡作文 開始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