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就喜歡做女生300字作文

我就喜歡做女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我喜歡做女生。

  做女生的好處是,我班女生的成績一般名列前茅,女生比較乖巧,老師比較喜歡女生,所以,班幹部都有女生來當。女生性格文靜,男生性格調皮,愛打架,經常欠作業,老師就會批評男生。女生可以穿裙子,打扮,男生不可以。女生可以喜歡男生喜歡的顏色,如綠色白色。男生卻不可以喜歡女生喜歡的顏色,如粉色黃色。女生可以扎辮子,梳羊角辮,別髮夾,男生也不行。女生可以玩洋娃娃,毛絨小熊,男生也不行。女生可以隨時隨地放聲大哭,男生不行,男生要裝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對人說:“我很堅強,我不哭。”女生喜歡的運動也有很多,我們女生也可以在賽場上與男生一決高低。女生長得瘦叫苗條,可是男生長得瘦叫瘦骨如柴。總之,做女生的好處太多了。

  做女生萬歲,我就喜歡做女生,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我是女生,愛哭的女生。我是女生,平凡的女生。



我就喜歡做女生 標籤:我喜歡做女孩作文 我就喜歡作文 我最喜歡做的事作文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