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就喜歡做女孩500字作文

我就喜歡做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個女孩,是個普通的女孩。但我覺得做女孩是最幸福的。

  每當夏天,女孩就穿着漂亮的衣裙在草地上快活地玩耍。走起路來那裙子就好像有了生命,不斷地跳躍着,人轉起來,裙子就開了花。那種自信的樣子和感覺都是那孩子無法體會的。

  女孩的髮式也是千姿百態的。可以梳一個羊角,走起路來頭髮一上一下瞧着多神氣。也可以把烏黑的頭髮披在肩膀上,看上去,猶如一道黑亮的瀑布,從腦袋后直瀉而下。女孩還可以用漂亮的蝴蝶結縛在長頭髮上,也已在頭髮上夾着五顏六色的髮夾,還可以,總之女孩可以隨心所欲地打扮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加光彩照人。

  做女孩也不必像男孩子那樣擺出一副堅強的樣子。傷心時,可以坐在涼亭一角抽泣,也可以“哇哇”放聲大哭,哭痛快。也可以抿嘴微笑,還可以輕聲嬉笑,開心時,笑出個艷陽天。

  做女孩就是比男孩好,因為女孩做比男孩細心,也懂得關心別人,處處為別人着想,非常體貼。無論做什麼事都力求做到就好。人人都誇我們女孩子是爸爸媽媽的貼心棉襖呢!

  男孩子說我們女孩子扭扭捏捏,喜歡撒嬌,可我不這麼認為。我們女生都是心靈手巧的,運動場上我們能和男孩子一比高低。我們也喜歡爬山、遠足,玩起來比男孩子還要瘋狂呢,會讓男生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就喜歡做女孩。

  初一:馨琪心馨



我就喜歡做女孩 標籤:我喜歡做女孩作文 我就喜歡作文 我最喜歡做的事作文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