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紅豆隨想錄900字作文

紅豆隨想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如果有如果,穿越到清朝去。頤和園的美景,故宮的壯麗,我也想見識見識。沒錢去北京,直接來場穿越不就行了。

  宋遼交戰的慌亂年代,我也希望去逛逛。人總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沒辦法,和平的環境呆多了,想想戰亂的場面也是正常的。

  在月亮上蹦達的美人兒。

  想讓她教我跳舞。一根長長的白綾,光甩兩下就能把古人嚇個半死。

  廣播站沒有錄取我。看着入選的人,說不嫉妒那是騙人的。說真心祝福她們那也是騙人的。本姑娘肚量小的很,現在正拿着紙筆撒氣呢!

  把檸檬榨成汁,裝到瓶子里,一定比桂花香。熏衣草都香不過它呢!所以,吳剛你就趁早改行吧!否則,一定會輸給我的。不是我存心排擠你,誰讓我剛被廣播站踢了呢!算帳?找他們去。

  打碎的,不一定都是漂亮。

  聽說屈原是跳江死的,人們撈了半天卻沒撈到屍體。

  我猜,他一定是詐死,想置之死地而後生。擺一道障眼法,從百姓的眼皮子底下溜去深山老林隱居起來了。不然,怎麼會找不着屍體呢?

  詩人,在歷史上是神,在你家樓上是瘋子。

  最喜歡王維了,那首{{相思}}多經典啊!誰讓我叫紅豆來着。

  畫家和丐幫差不多。都分污衣派和凈衣派。

  我偏愛污衣派,他們不喜歡做作。典型人物:畫家中的瘋子——梵高,丐幫幫主——洪七公。

  據說,曹操死後葬在哪裡?至今還是個迷。真笨!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知道。告訴你吧——秘密。

  諸葛亮很聰明,他老婆也很聰明。

  但是——

  諸葛亮是正宗白天鵝,他老婆是冒牌醜小鴨。

  這才叫求賢若渴。什麼“龍配龍,鳳配鳳,烏龜配王八”,都哪涼快哪獃著去。劉備,你多學着點。

  古人常有:“苦讀而中進士。”

  今廣大學生亦有:“苦讀而患近視。”

  看,我就是典型的苦讀者。

  還是水痘說的好:“人生短短几時年,何必讀書浪費錢。”

  葉子的飄落,是風的追求,還是樹不挽留?

  你知道嗎?

  長相思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州古渡頭,吳山點點愁。

  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

  長相思,長相思。若問相思甚了期?除非相見時。

  長相思,長相思。欲把相思說與誰?淺情人不知。



紅豆隨想錄 標籤:隨想錄作文 紅豆作文 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