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只是一隻弱小的螞蟻300字作文

我只是一隻弱小的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只是一隻弱小的螞蟻,自我出生的那一天起,就註定了我一路奔波的命運。

  我每天起早貪黑,不停地尋找食物,為了我的生活起居還有我的家人,我搬動了比我重好幾倍的東西,什麼風吹雨打,什麼淚流滿天,多少風雨沒經歷過,我還怕什麼!

  躲過了自然的災害,又遇到人類的虐殺,他們為了自己的私慾,將我的同胞們玩死,捏死,淹死,踩死……多麼殘忍的手段啊!嗚~~我要將人類碎屍萬段!他們將我放到一個瓶子里,使我呼吸不上氣來,還要讓我和我的同胞們打架,結果兩敗俱傷,我的一個朋友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望着陽光微笑着說:“我可以回家了……”傻孩子呀!我緊緊抱住他,淚流滿面。嗚~~

  我用僅存的一點力,爬出了窗檯,爬向了家,我的家被毀了,人類,我恨你們,我跟你們勢不兩立!!!嗚~~為什麼,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我,我只是一隻弱小的螞蟻呀!

  晉城鳳華學校高二:郭燕

  



我只是一隻弱小的螞蟻 標籤:我只是個孩子作文 我是一隻螞蟻作文 我是一隻小螞蟻作文 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