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瞬間的美麗500字作文

瞬間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在等待着,等待着那一瞬間生命的輝煌,潔白透麗的花瓣,始終不願綻放,是它在害羞,還是她在“死亡”面前退縮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忽然有一道月光斜斜地落在了花瓣上,我屏住呼吸,眼見着那緊合的花瓣一點一點地緩緩地展開,看見裡面微黃的花蕊了它越開越大,彷彿在盡情地向人們展示它的美麗,不一會兒,花兒完全綻放了,它迎着風,迎着月,在訴說著它的無悔…… 

  我們的身邊也有這樣如曇花般的人。她是大雪中的寒梅,她是天堂的園丁,她是所有人的母親。那一天,是那麼難忘的一天,災難來臨的那一刻,她把二十幾個孩子推走,自己卻被災難擊中,那一刻在完全消寂的世界里,有一道光從他的身上閃出,它的名字叫作師德。血紅色的血灑滿了大地,這一刻把所有的人震驚了。感動了……如今回想起她的笑,她的聲音,她關心每個人的手,心像被針刺痛了一般,可一切都已經太晚了,她就像是曇花,她的生命在短短的一瞬間大放異彩。 

保爾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當他回憶往事的時候,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了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長短,在於曾經輝煌過,燦爛過,並且無怨無悔。

瞬間的美麗 標籤:瞬間的美麗作文 瞬間的美作文 瞬間的感動作文 瞬間的永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