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瞬間的美麗500字作文

瞬間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時代,記憶里的小鎮永遠那麼安寧和諧。紅色的沙包在空中拋出美麗的弧線,潔白的羽毛球來回飛舞,我們哼着一首首不成調的歌,將快樂撒在林間的小路上。

  我們跳方格,抓石子;我們上樹捕蟬,下水摸魚。我們可以在中秋的晚上盯着月亮傻笑一夜;我們可以在螞蟻的窩旁看着它們蹲一下午。

  還記得嗎?這是多麼美好的一段時光啊!童年,所有的純真都在這裡。現在,回味着腦海里瞬間閃過的圖片,將這些最美的瞬間珍藏在記憶的童年裡。

  叛逆時期,一天總是在與父母的爭吵中度過。總認為自己的翅膀硬了就可以擁抱藍天,於是,父母便成了看守鳥籠的人。

  為什麼父親打我的手會隱隱顫抖?為什麼父親眼裡有淚光閃動?母親在旁邊抽泣,唉,此時我才發現我是一隻刺蝟,我深深刺傷了兩顆愛我的心。我覺得我愚蠢得可笑。

  你珍藏過父母的眼淚嗎?不要遺失這一瞬間的美麗。將這些愛拾起來,儲存在心裡。讓自己的心被愛包容。

  求學生涯,總是酸甜苦辣喜怒哀樂瓶瓶罐罐一大堆。

  挨批是,同學們的嬉笑怒罵;上課時,你我之間的“動手動腳”。嘻嘻哈哈,放蕩不羈的我們,做着青春的白日美夢,流着幸福的口水,消耗着青春歲月里的苦樂年華。

  為什麼不拿起心中的畫筆,畫下這轉瞬即逝的美麗?時光如白駒過隙。珍惜這美麗的青春,珍惜這美麗的求學生涯。

  美麗的瞬間,你記下了這一瞬間的美麗了嗎?時光如水,當他從指間流過時,你抓到了什麼?



瞬間的美麗 標籤:瞬間的美麗作文 瞬間的美作文 瞬間的感動作文 瞬間的永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