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風鈴500字作文

高一作文:風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高一作文:風鈴

  傍晚,天邊最後一抹夕陽也漸漸褪去,似我心中的希望全被吞噬,肆虐的風撩起窗邊的風鈴,奏出一曲不和諧的樂曲,空氣里瀰漫著一股浮躁與壓抑之氣,考試后的失落已化為一股酸辛充盈了我的心,一切的一切都變得黯然無色。

  忽然聽到宿舍門口的電話響起,對此聲音我可是敏感至極。

  “喂,你好,請問找誰?”

  “是你嗎?真的是你!一定是糊了吧?我已經聞到焦味兒了,無所謂了,有我與你做伴兒,千萬別讓戰場的硝煙迷昏了頭,最後的戰役還沒有開始呢!還記得那段話嗎?失敗的下一站是“痛苦”,但不是終點站,而是岔道口,這岔道口分岔出兩條路,一條路是心灰意冷,一蹶不振的路,這路通向徹底的失敗,另一條路是汲取教訓,奮起拼搏的路,這條路通向失敗的反面——成功,只有踏上這條路,才有成功的希望,因此,一個人遭到了失敗,並不意味着這就是最終結果!”聽清了沒有?喂?老班!你在聽嗎?

  “是...是你嗎?Pear?”

  “廢話!除了我這樣關心你,別人,可能嗎?好了,我不貧了!明天考完了打個電話給我,記住!最後的戰役一定要贏!”

  風,襲來,心中湧起一絲涼意,風鈴在叮咚作響,心中的希望也串成了一曲音樂,音符隨風飄揚……

  文/高一(11)班王歡



高一作文:風鈴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風鈴作文 一串風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