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獻給我所丟失的500字作文

獻給我所丟失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從來沒有如此的貪戀過午後的陽光,它穿過透明的落地玻璃,溫和的親吻我的臉頰然後一點一點的滲進我的血液和煦着我的整個身體,我的指尖可以觸摸到它絲絲甜甜的芬芳,它們是那麼恣意得明媚着,爬滿我的整個陽台。

  我聽見那麼細碎的風的聲音,踮着腳尖,從這叢樹梢溜到那叢樹梢,然後縱身一躍,親吻着湖面,滑往對岸去,陽光莞爾,於是散落一湖零碎的星。

  這是一個個那麼寧靜那麼安心的午後,它們一個個飛快的轉身,溜走,不見,在我還在眯縫着眼努力正視太陽的時候,在我還在伸出手指觸落葉間霜露的時候,在我還在透過蜻蜓的薄翼張望藍天的時候,在我還在托着下巴分辨誰在黑夜的幕布下向我投射最璀璨星輝的時候,在我還在湖中小舟上仰面朝天衝著大朵大朵棉花糖似的雲彩微笑的時候,在我還在叼着狗尾巴草躲在樹后小心翼翼窺探松鼠的時候,我是那麼得想念它們,隨時,隨地。

  我可以感覺到,那些被陽光浸潤了的血液在血管里汩汩的流淌,像那些被溶進了甜膩奶油的咖啡,香醇的味道.我愛上這種被陽光烘培着的午後,它覆蓋住那些無人的街道,那些荒蕪的梧桐,那麼平靜的生活。

  我伸手掬捧,色彩如幻,流轉指間.剎那溢出,傾泄而下的,是那一季的年華與光陰。



獻給我所丟失的 標籤:丟失作文 獻給我的母親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