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坐摩托歷險記700字作文

高一作文:坐摩托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高一作文:坐摩托歷險記

  一(1)班鄧育良

  一天晚上,爸爸騎車帶我去外面兜風。半路上,前面的摩托車突然剎車,爸爸的摩托車險些追尾,好在剎車靈。要是真碰上了,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我覺得這次小事故有些眼熟,哦,那是六年前

  的一次事情了,我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時爸爸來接正在上幼兒園的我,那天正值秋天,陣陣涼風迎面拂過我們的臉頰,秋風吹卷着片片黃葉,在這樣美好的季節里誰不會多享受會兒呢?突然,從一個小巷裡竄出一輛小車,閑逸的我們面對這麼突然的危險,是怎麼逃也逃不了了。我腦袋裡一片空白,害怕閉上了眼睛,害怕再睜開眼睛來的時候已經在醫院了。我

  也知道爸爸比我更害怕,但他不敢閉眼睛,也沒有人可以依賴了。瞬時間,我和爸爸被去甩了出去。當時我記得我還活着我還有知覺;我只記得那時我不停地哭,不停地哭;我只記得那時,爸爸的眼鏡也碎了一塊,當我站起來時,才明白自己為什麼沒有受傷,是因為我們被甩在了草地上。再望了望那輛摩托車,已經不再那麼漂亮了:車燈碎了,漂亮的邊板已經模糊不清。還好大家都沒有受傷,要是受了傷,要浪費多少學習時間,工作精力呀!

  電視上經常播放由於不遵守交通規則帶來的後果,學校里的老師們、長輩們都不厭其煩地提醒我們,交通事故是非常可怕的。但是現在大家都忘記了這個告誡,小青年們為了自己尋樂,在大街上騎着摩托車橫衝直撞,呼嘯而來,呼嘯而去,好似一隻惡狗,無肆地竄遍了各個大街小巷,鬧得大家無法安心。

  大家想想,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這不僅給大家帶來了許多交通安全的隱患,我們上學放學在路上提心掉膽,生怕哪邊又冒出個惡狗,橫衝直撞這樣多不好呀!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已到月圓佳節團圓日,大家千萬不要不遵守交通法規,帶來的後果不堪設想呀,這日子裡和家人團圓,是多麼和諧、美好!



高一作文:坐摩托歷險記 標籤:摩托車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