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終於戰勝了悲愴!1000字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悲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人生在世,傷心之事在所難免。有時歡聲笑語愉悅情懷有時涔涔淚水哀愁傷感,有時洋洋喜氣快意人生有時滿腹離愁悲愴凄凄…… 

  夜深人靜時,我常會想——明月啊明月,你也是孤獨的吧!你也有悲傷只是別人不懂罷了。你看,黑暗的孤夜也只有你在照亮整個夜空…… 

  八歲時,我就被檢查出在我身體中埋伏八年之久的一種病——腫瘤。這是大部分人都為之厭惡的一種病。而我卻是不幸中的不幸。聽醫生說我是屬於先天性良性血管腫瘤,病灶不明顯查不出。醫生還說病例也很少,發病率是十萬分之一。想想茫茫人海中,我便是那十萬分之一,心裡是什麼感覺呢?或許是絕望吧!醫生又說,這病雖然要不得人命,但卻要痛苦一生。這孩子,只能痛苦一生! 

  於是從那以後,悲傷也多了。同學們害怕和我在一起。因為他們怕傳染。其實這種病沒有傳染性。於是我便孤零零的一個人了。 

  八歲,我被推進手術室。 

  九歲,我又去了一次。 

  …… 

  我想我是麻木了吧!竟然連恐懼都體會不到。看着這一道道令人生厭的刀疤,心裡說不出什麼感覺。傷心嗎!痛苦嗎?好像,有點……可是,我想痛苦是一定要經歷的。因為我幸福還沒到。所以,我會等。我一直堅守着這個信念,一直一直! 

  父親說,爺爺奶奶死於胃癌。這是我九歲時父親親口說的。父親又說他的兄弟姐妹有六個都已逝去,英年早逝。原因只有一個——癌症!父親又說他們是由於遺傳的。我愕然,原來痛苦的並不只有我。所以,我為什麼會患上這種病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隔代遺傳。直至十歲那年,妹妹也被診出有與我相似的病症時。我才發現這個家族的“與眾不同”。妹妹與我同病相憐,我是該慶幸他可以陪我呢!還是該同情她被惡魔纏上了的苦命!我苦笑,上天自有上天的安排,他給了我們什麼命運我們便要走什麼樣的路。但可惜的是,我並不想妥協! 

  常言道:讓悲憤化作力量。是的,我要用悲愴化為動力,改寫我的人生。雖然人生之路並不一定都是一帆風順的,但我卻也要讓它精彩,我要我的人生之路更加絢麗多姿。因為我就是我! 

  窗邊的那一輪明月依舊是孤獨的,但我的悲傷卻逐漸減少。因為母親說,你的路我陪你一起走,你快樂我快樂,你傷心我傷心。如果你不想我痛苦那你就不能痛苦。好!擦乾淚,我毅然答應。我知道您的“威脅”對我產生了一定的影響。我也不能讓您有痛苦的機會。查明原因,原來妹妹的並不同於我,她可以治好。所以我還是一個人痛苦。但似乎彼痛苦非此痛苦,就算痛苦好像也只得!因為我有幸福,我也不會再有時間悲愴。因為我擁有幸福…… 

  其實你仔細看,那窗外的月亮旁邊還有眾多星星在閃耀……

我終於戰勝了悲愴! 標籤: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讀懂了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