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由飛翔600字作文

自由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隻毫不起眼的老鷹,但是小朋友們們都喜歡叫我風箏。我十分渴望飛翔,儘管我已經在匯龍小學門口商店的一個角落裡躺了九九八十一天。 

 陽春三月終於到了。那天,我被一個戴着紅領巾的小朋友帶回了家。他放下書包把我從書包里拿出來用畫筆沾上顏料,把我霸氣十足的眼睛塗得更大更亮,我心裡美滋滋的。他一路蹦蹦跳跳地把我帶到了人民廣場。我一看,那裡早已匯聚了我的好多夥伴:蜈蚣、蝴蝶、蜻蜓……甚至連神通廣大的孫悟空也來湊熱鬧了。他們已經在天空隨着主人的奔跑而緩緩上升。我早已躍躍欲試,看到藍天我就熱血沸騰。我的主人把我輕輕的放在地上,他緊握轉盤開始奔跑,我感覺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把我推向天空,不一會兒,地面上的東西變得越來越小了,我高興極了,興奮地向夥伴們大喊:“嗨,我來了!” 

  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突然感覺我在慢慢往下墜,不好!我的小主人累得停住了腳步,我重重地摔在地上,屁股被摔得老疼老疼,小主人可不顧這些,拖着我在廣場上亂跑,我的鷹腿都已經傷痕纍纍了。一會兒,我的頭又被樹枝卡住了。我的身體上出現了許多小洞,翅膀也差點骨折了。我暗暗想道:在這樣下去,我會體無完膚的,不行,我得想個辦法掙脫身上的繩索,自由飛翔。

  機會終於等來了,小主人又一次把我升上了天空,我努力扇動翅膀,一會兒之後,我來到了雲端,我看到了快樂的小鳥,翱翔的大雁,潔白的白雲……只聽“咔嚓”一聲一直束縛我的繩索終於被掙斷了!我迅速飛向更廣闊的藍天,我想向全世界宣布:我可以自由飛翔了!

  飛翔的感覺真好!

自由飛翔 標籤:自由飛翔作文 自由飛作文 自由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