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選擇理科》做一個快樂的學理女生(*^__^*1400字作文

《選擇理科》做一個快樂的學理女生(*^__^*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這幾天做夢總是會夢到學校、夢到同學、老師……

  轉眼間,高一整個學年已經完了,細細想想,我好象也沒收穫到什麼。貪玩的性子還是改不了。恩,我還貪吃……嘻嘻……

  7月4號去看成績的時候老師拿來了文理分科表,讓我們自己填寫。高二開學就按照新班級走了。我鄭重其事的寫了“理科”!這個……里我的夢想又進一步了吧。

  我們班學理科的女孩好少好少,我的幾個朋友以後也不會和我在一個班了。不過啊,其實也沒什麼關係啦,都是一個學校的嘛,多多少少還是有話說的。

  因為分班,老師也就得換了。不過我還是希望我們的“班花”(班主任語文老師)教我們理科班的語文。我們年級的語文老師我就看好她。雖然同學們在背後罵她是常有的事,但對她的教學,還是非常肯定的。至少我這麼認為!

  “班花”很喜歡我,對我也特別照顧。高一開學時候就看重我們幾個她眼裡的好學生。對於她的感情……怎麼說呢,呵呵,在我的所有任課老師中還是很喜歡她的!^_^

  不想離開“班花”……也幼稚的想過,要是“班花”不教我們理科班我急了就跑到文科班上語文課。哈哈,是不是太囂張了!

  從我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我所遇到的語文老師都是很棒的!

  留戀着她——我們的“班花”。

  你可能在想,這一定是一位很漂亮的老師吧?你錯了!我們稱她“班花”並不是因為她多麼漂亮多麼美麗!她個子不高,還有些微胖,有着不精緻但很慈善的面孔。其實具體的我也不知道同學們到底出於什麼解釋,在我認為,我稱她“班花”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雖然有些不恰當,但是足矣表達我的意思了。

  暑假很爽,沒有什麼作業。我也開始為我學理做着準備。兩個月假期惡補數理化!某名人曾經說過: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呵呵,理科確實出人才。學文這年代實在沒出路的。其實我很笨,但是勤能補拙是良訓吶。相信我自己!^_^

  革命尚未成,同志仍須努力!

  記得在期末考試的時候,早某班的某課桌上我寫下了這句話。呃……其實是半句,課桌上本來只有“革命尚未成”。因為課桌是翻的啊,我就倒着寫了“同志仍須努力”,哈哈,我也挺強的嘛……

  好了啊,折騰了這麼多,其實還是為了一個夢——考上好大學的夢!牢騷不要發太多,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我可愛的同學們咱還是後會有期的!^_^ 至於親愛的“班花”,能教我們理科班最好了,不教也沒關係,也有機會溝通的啊!

  選擇理科,向夢想又邁進了一步!他們說,女孩子要學文的,而且理科也比較難……我不怕!我相信我的選擇,我也只能這麼選擇。我要做一個快樂的學理女生!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想除了刻苦努力也沒什麼好說的了。我自己明白我還差的很遠很遠……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2007年7月6日18:55:39

《選擇理科》做一個快樂的學理女生(*^__^* 標籤: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