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路邊所見500字作文

路邊所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年前我所親眼看到的一件事情。 

  那時候已經進入臘月了,在我依然像往常一樣在公路鍛煉的時候。發現了一幕讓我永遠忘不了的事情。 

  一頭小羊被栓在樹上,幾個人一起圍觀着。從屋子裡走出一個人,他的手裡拿着一把刀子,看來那把刀子是剛磨過的。整個刀身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銀色的光芒。 

  看到這裡我已經知道了,他們是在準備殺羊,不忍心看到一個生命就這麼消失在我的面前,我打算離開這裡。可就在準備收回目光繼續朝前走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人驚異的事情。 

  那頭被拴着的小羊,跪下了。是,四條腿一起跪下了,雖然隔着幾米遠,但在陽光的照耀下我驚奇的看到羊的眼睛里流出了眼淚!那小羊的眼睛里分明流露出對生命渴求的目光啊! 

  可那人還是動手了,一刀就把小羊的氣管給割斷了。我感覺到一股比現在刮著的寒風還要冷的感覺充滿了全身,他們,他們做的太狠了,他們太無情了啊。 

  為什麼要這麼做?那小羊是多麼可憐啊。難道就為了他們的口腹慾望就把它殺了?吃了? 

  我獃獃的站在那裡,腦子裡胡亂的想着。那殺羊的人一邊在剝羊皮一邊還說:“這羊血真可惜了。”人群里有個二十多歲的姑娘,竟然還在誇這羊肉好。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重重的哼了一聲繼續朝前走去。

路邊所見 標籤:所見作文 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