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窮人《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上天有好生之德,為了西蒙,無論生活多困難,我也要把他們撫養長大。”漁夫握着拳頭半舉空中。“對,為了西蒙,一定要把他們樣大成人。”桑娜同意地連連點頭。 
過了幾年後,兩個天真可愛的小孩長大了。大的叫西桑,小的叫蒙娜。他們想起了已淡忘的媽媽。便問桑娜:“桑娜阿姨,我媽媽呢?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媽媽,她現在在哪兒?”桑娜咬緊牙關,強忍眼淚,說:“你媽媽現在在天國,和你爸爸在一起。天國很遠,你媽媽要過很久才能來接你們。”“天國在哪兒,桑那阿姨你能帶我去嗎?”西桑非常渴望到天國見到媽媽。桑娜終於忍不住了,她流着眼淚,聲音顫抖地對小男孩說:“我也不知道天國在哪兒,只有你媽媽知道。”小男孩低着頭說:“桑娜阿姨,你怎麼哭了,是不是我惹你生氣了?對不起。”桑娜擦乾眼淚說:“不,你沒有惹我生氣,是沙子進眼睛了。”桑娜接著說:“不如在你媽媽回來之前我當你媽媽,好嗎?” 
“好啊!好啊!你當我媽媽,當我媽媽!叫桑娜媽媽。男孩高興得邊跳邊拍手。 
有過了好幾年。桑娜非常擔心,並且越來越擔心,她擔心真相大白的那一刻。因為孩子們一天天的長大,一天天地懂事,能瞞到什麼時候呢?她更怕兩個孩子恨她一直隱瞞着,不告訴他們真相。 
擔心的一刻果然來臨了。心驚膽戰了十幾年的夫婦在廚房對話。 
“孩子們一天天地長大,也一天天地懂事,我真怕瞞不過去

窮人《續寫》 標籤:續寫《窮人》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