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窮人》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桑娜抱回了西蒙的孩子之後,雖然生活很艱苦,但是總能感受到溫暖和快樂。 

  白天,年齡大的孩子幫桑娜做家務,年齡小的有的圍着桑娜轉;有的和夥伴出去玩;懂事的還幫漁夫曬網。漁夫雖然不是滿載而歸,但是總是有食物填飽孩子們的肚子,西蒙的孩子吃不了多少,但是懂事的孩子們卻把自己僅有的一點食物分給西蒙的孩子,桑拿心裡美滋滋的,她想不到孩子們相處的能這麼好。天氣涼了,桑拿連忙趕着縫了兩雙鞋給西蒙的孩子,她想:他們雖然不是我的孩子,但是他們多麼可憐吶!應該對他們好一點,我的孩子們都習慣了,就先不管他們了。 

  孩子們不知不覺長大了,是上學的年齡了,可家裡又很窮,只能供得起兩個孩子,桑娜想了整整一夜,終於決定讓西蒙的孩子去,他給孩子們宣布了這個決定,她內疚地對自己的孩子說:“對不起,媽媽……”孩子們卻很懂事的說:“媽媽,沒事的,我們不會怪您……” 

  善良的漁家夫婦,又開始了平靜的生活。

《窮人》續寫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窮人》續編作文 《窮人》續作文 續寫《窮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