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青春,讓我們絢麗起步500字作文

青春,讓我們絢麗起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看見滿天花兒都開放,給世界帶來淡淡的芳香。

  我看見地上草兒都綠了,給生活帶來清新的涼意。

  我看見草叢露水都亮了,偶爾沾濕了我發梢。

  我看見明論中希望嶄露頭角,為青春帶來全新的舞台。

  流年的舞台,被歲月灑滿塵埃;消失的歲月,在轉角處離開;你我的青春,是永遠的花開不敗;吹響希望的號角,拉開新的時代。

  年少的快樂,蹉跎在明媚的春光;年少的愁思,流瀉在少年的胸懷;年少的背景淡去,青春的希望到來。邁着跳躍的舞步,走進青春的殿堂。風華正茂,不是纖纖細步的矜持,而是張揚個性的獨到;萬壑爭流,不是魚死網破的血腥,而是千崖競秀的壯美;鄉風慕義,不是呆板刻薄的循規蹈矩,而是延頸舉踵的心念其是;不食周栗,不是挑肥揀瘦的厭食少年,而是自清自傲的莘莘學子;這是青春,因希望而絢麗的舞步。

  幼年,使歡愉頑皮的小熊之舞;中年,將是成熟冷靜的華爾茲;為有少年,方才是二者兼容的明媚憂傷的圓舞曲。

  風再冷,不會永遠不息;霧再濃,不會經久不散。風息霧散,仍是陽光明媚。一如我們年少的青春,前路多坎坷,為有希望,向著遠方的未來。我們願張開雙臂,迎接新的未來。

  我們的青春,讓我們用自己的步子絢麗起步。



青春,讓我們絢麗起步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起步作文 春,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