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筆端生花讀後感500字作文

筆端生花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一我看了一本關於小學作文的書,叫《筆端生花》,《筆端生花》中有一篇想象作文------合美。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位遺傳學家在流體胎盤上育出了一個完人小女孩—合美,三個月後,她變成了一位可愛的女孩。她的IQ很高,而且從不會犯任何錯誤,她對1+1=2的陳氏定律的解釋和30000個漢字的楷行隸篆書寫都讓老師佩服不已。合美僅用了四天完成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的所有課程。她太聰明了。所有同學都這樣認為,跳皮筋她從不跳錯,大家只好把她拉下來,下棋時,只需10步就讓對方輸了。在研究院里,幾十名專家對3個月大的合美所問的歷史、數學、生物、地理、天文、化學、物理••••••任何問題都被解答的清清楚楚,她完全可以做任何專家的老師了!在回家路上,合美獨自走着,這時,一輛失控的車子發瘋似的沖向她。合美明白此時的危險,她是聰明人,但是她不能犯錯,她不可能越出單人通道!就這樣,合美死了。 

  看完這篇文章后,我明白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的真正含義,人沒有做事完全正確的,誰都會犯錯,但是同樣的錯誤只能犯一次,而且,有些錯誤只需一次就不可能再挽回,合美雖然是個完人,但是她犯了常人不會犯的錯誤。完人有完人的錯誤,常人有常人的錯誤,生活永遠沒有絕對的完美,所以人們一直在不斷的追求。

筆端生花讀後感 標籤:雙生花作文 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