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從現在起要乖乖努力600字作文

從現在起要乖乖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經的夢想 

  曾經在漂亮的筆記本上寫下:夢想,然後又狠狠地劃掉,再撕掉,揉成一團往牆角一拋,紙團便落在牆角的垃圾桶里! 

  呵呵,原來的夢想就這樣給沒有了。 

  眼淚狠狠掉下來,一定可以的,卻不曾想到了那個夢想,你追別人也在追,人家也是付出於你百倍千倍的力氣追尋着,就是未曾有結果。你憑什麼認為你是可以的? 

  莫太於過看得起自己,那樣只會被人狠狠地嘲笑而已,你不能犯傻,夢想那玩意兒呆在垃圾桶里比較合適,安慰自己不要再想了…… 

  高中了要好好努力 

  羨慕很多人,我看見大家都在埋頭寫作業,所以一時感嘆! 

  開始懷念那個曾經乾乾淨淨,單純美好,無憂無慮的自己。多麼的想回到童年的那時候,儘管那時多麼的傻,可是至少有快樂啊!真的好懷念!如果能回到過去,我一定會好好的,很乖很乖的按照應該走的路線走下去,安安靜靜什麼都不想地走下去…… 

  教室門口掛着“高二(5)班”的牌子,一時見到,一愣,原來高二啦?呵呵……真的好快啊,看來真的回不到過去了。既然回不到過去了,不如從現在乖乖地努力吧! 

  我想,可是害怕 

  看見桌子上散落着好多好多的練習冊,感覺腦袋在犯暈。 

  好像找個黑洞躲起來,找一個地方躲起來,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輕鬆自在,無拘無束,把所有的責任、道德、夢想、煩惱統統拋掉,找一個沒人的角落,就這麼靜靜地消失,安安靜靜,舒舒服服地過自己的日子! 

  但是很害怕大家是怎麼看待的,怕大家的失望,怕愛自己的人受傷害,所以很害怕!

從現在起要乖乖努力 標籤:從現在開始作文 就從現在開始作文 乖乖女作文 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