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報國夢,從現在起航》600字作文

《我的報國夢,從現在起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的夢想,每個人的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想當滅火救人的消防員;也有的人想當救死扶傷醫生;還有的人想當奇思妙想的漫畫家……

  我也有夢想,是2個夢想,都可以為國爭光、報效祖國,讓中國更加強大。不受別的國家欺負。

  第1個夢想是當一名醫術高超的軍醫,因為軍醫可以讓那些被病魔折磨的軍人治全愈,讓他繼續作戰,好保衛祖國;也好讓那些有病的人們健康,過上快樂的日子。

  第2個夢想是當一名發明家,你看了也許會問:發明家怎麼能為國爭光、報效祖國呢?別急,聽我講慢慢講吧。路人皆知發明家可以發明出千奇百怪、許許多多的東西。我就想給海軍發明一種防水、防凍、防彈、又輕“合四為一”的一套“海上作戰服”這一套是把帽子、上衣、手套、褲子、靴子全都連在一起,你看了也許會問:都連着怎麼穿呀?我漏了一點:有一個大拉鏈在衣服的後面,拉鏈也是防水的。我還想發明了一種“新公安衣”。其實,‘新公安衣’比‘海上作戰服’差了點,只具備了防凍、防彈、又輕的3種功能,不過只要三種就足夠了。除了‘海上作戰服’與‘新公安衣’我還想發明了一種“防火裝”。在這是我專門給消防員發明的,只要穿上它,只要不與火直接接觸就不會感到熱,也不會被燒傷啦,後面還有一個大氧氣罐,裡面的氧氣足夠兩個人用1個小時了。

  如果要當軍醫和發明家就要好好學習,所以我必須好好學習完成夢想,報答祖國,為國爭光。

  四年級:sls1111



《我的報國夢,從現在起航》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從現在開始作文 就從現在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