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動·唯美700字作文

感動·唯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那份執着與艱辛;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因此而被自己所感動。

  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擁有與他人媲美的資本;大人們辛苦得來的、揮灑無數汗滴的成果,不必羨慕,因為我們年輕,汗滴、有大把的時間讓我們去揮灑。是的,現在的我們,擁有狂妄的資格。

  感動,就算狂妄、每個人的生命里也都不會缺少這樣東西。為了自己的成熟而感動,為了自己的進步而感動,為了自己超越他人而感動……有很多很多的理由可以讓我們為了自己而感動。

  其實,我這個人向來不輕易去言述感動,我只會把感動深埋在心底,把它們當作只屬於自己的小美好。但不可否認的是,屬於我的小美好很多很多,多得我的心都充斥幸福的味道。

  曾幾何時我也為了自己的所作所為而感動過,比如說:在我活了將近16個年頭時,第一次為自己而寫下的一封信;裡面寫滿了自我鼓勵的話語,也告誡自己對友情要自始至終;記得信里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親愛的,縱使悲傷彷徨,不要哭泣,請堅強;要習慣於向湛藍湛藍的天空粲然一笑,記住最初最純粹、最簡單的快樂。那時,我為自己所寫的這些字眼所感動(當然,裡面包含了自豪的成分)

  話說,最近本人迷戀上了那種散漫、夾雜這淡淡憂傷的散文小說。而我,也嘗試着自己動手描繪出自己的一些感受。每一次停筆回味,心裡都有一股莫名的悸動,那些章節帶給了我前所未有的感動。雖說這些文章不算完整和美極,但也是我一番勞苦的“傑作”,字裡行間參雜着我最真實的感受。或許這些略顯憂傷的字眼,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因為一向只知道笑不曉得哭的我,在內心深處有一顆名為憂傷的種子正在滋生。我感激自己的憂傷,是它為我的世界展現另一番色彩。

  為自己所感動,是一種唯美,可以不要眼淚,不需掌聲;在心裡衍生的悸動,訴說著屬於自己的成就。

  實中高一:_smile提拉米蘇



感動·唯美 標籤:唯美作文 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