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令我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感動如愛,時刻溫暖着我們的心,只要我們細細去發現,就能被感動。 

  每天,媽媽都是自然而然地背着我和妹妹的書包送我們上學放學,我和妹妹也自然而然地拿着水壺跟在媽媽後面。 

  可是有一天,我發現媽媽老是不停地換肩膀背書包。這時,我才明白,其實這兩個書包在媽媽的肩上也是很重的。於是,從那時起,我就跟媽媽搶書包背。可是,媽媽說:“你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要是被書包壓彎了腰,那就長不高嘍!”媽媽一再堅持,我只好乖乖地聽媽媽的話。 

  也是從那時起,我才發現,好多媽媽也是這樣背着兩個書包帶她的孩子去上學。看見這樣的情景,我邊笑邊對媽媽說:“媽媽,你瞧,她們都學你呢!兩個肩膀背兩個書包。”媽媽卻說:“小傻瓜,她們不是學媽媽,這是每一個家長發自內心對孩子的關愛。 

  雖然這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但是這件小事使我明白了:每個父母對孩子的愛都是一樣的。這種愛,感動着我,激勵我一心一意地去學習。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