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蠟燭們的最後一晚300字作文

蠟燭們的最後一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們知道嗎?我的主人買了我之候就把我扔在了抽屜里,從來沒用過我。我和紙張姐姐還有鉛筆哥哥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夜晚。 

  有一次,我感覺我的邊上黑了許多,忽然,什麼東西把我給抓住了,我想知道是什麼,可是看不清。然後一團火苗苗向我撲過來,這時明亮了許多,我才知道,我和我的同伴們都被點燃了,我很好奇,我過了一會兒我發現自己矮了一半,這時,我的奶奶說:“在過一會兒就要去見老朋友雲彩哩!”“怎麼去呀?”我和蠟燭兄弟們問。“飛上去呀!我們就會變成煙雲。” 

  我和同伴都很害怕,想撲滅頭上的火,可是怎麼也撲不滅!我和同伴們都很焦急。 

  這時,奶奶說話了:“為人類做貢獻有什麼好怕?我們照亮了別人,讓別人得到了快樂,我們應該快樂呀!”聽了奶奶的話我們都沒有怨言了。 

  慢慢的,我變成了煙,我在天空中看着那戶人家。

蠟燭們的最後一晚 標籤: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