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沉睡的木吉他5900字作文

沉睡的木吉他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上課時,手機一陣震動。我看看周圍,還好,老師正在興奮的噴着“小數點”。我趕緊低下頭來,掏出手機。呵,是正英那小子。“姐,你在哪?幹嘛把我一個人拋在這?”這樣看來,正英的酒應該醒得差不多了。我飛快得回了條短信過去。 

  “正英啊,不好意思,我也是被逼的,你先找個地方等等吧。放學後去找你。” 

  回信發過去沒多久,正英的短信又來了。“恩,放學后我打你電話。” 

  現在出不了校門,只有讓正英等着了。不好意思哦,老弟!恩,對了。得把正英酒醒的事告訴欣茹。想到這,我給欣茹又發了條消息。可禍從天降,欣茹的電話忘了調到震動檔,結果一陣音樂,把所有人的注意都吸引到欣茹那兒啦。 

  “朴欣茹,手機交出來。”老師十分鎮靜地走向欣茹,敲敲欣茹的課桌,這位老師的來頭真的不小,聽上屆的學兄學姐們說,她一年之內曾將10名學生整得精神發狂,紛紛入住精神病院,並且她素有“女魔頭”的名聲。欣茹看都不敢看她,乖乖地交出了手機,對不起……欣茹。 

  “剛剛誰發的短信,我確定是我們班的,希望他能自覺地站出來。”女魔頭的眼光掃過每一個人,停留在我身上幾秒后,又看着欣茹。 

  不行,不能讓欣茹一個人頂罪,我低着頭站了起來,用小得不能再小的聲音說了句:“是我發的……” 

  “很好,勇氣可嘉,你們倆下課後到我辦公室來。”女魔頭橫掃了一眼,所有人大氣都不敢出。“哦。”我只有低頭回答的份。 

  心中無比期盼着千萬別下課,可時間偏偏與我作對,轉眼間,下課的鈴聲就響了。我和欣茹互相望望,跟在“女魔頭”後面走了。 

  “凝若,你幹嘛要承認啊!”欣茹有些埋怨,“有什麼我一個人就好啊。” 

  我颳了刮欣茹的鼻子。“你以為自己有多能耐,我不承認你就會被整得更慘的。” 

  “凝若~”欣茹感動得眼淚汪汪的。 

  “朴欣茹,藍凝若,你們倆動作快一點。”女魔頭站在辦公室門口大吼。我和欣茹只得加快了腳步,打了個報告,便走入了辦公室。 

  辦公室特大,可卻只有三張桌子。這大概就是主任級人物的辦公室吧。女魔頭坐在最顯眼的一張桌子旁。偷偷看看周圍。在角落的那張桌子旁,坐着個人正悠閑的喝着什麼。他背對着我們,看不清到底是誰,但光看背影也能斷定不是老師。哎,等等,為什麼感覺他的背影那麼熟悉?在哪見過呢?

沉睡的木吉他5 標籤:沉睡作文 吉他作文 彈吉他作文 了不起的木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