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愛一個人的故事900字作文

愛一個人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一個窄小的村莊中,一個長着一副人人喜愛美貌的男子。名叫鋼縋逑,他只有17歲,不高不矮,但長着一副人人喜愛的美貌。雖然他的家境不是很富有,但他很幸運!他——漸漸成熟了!

  剛剛從工具店買來的愛情鎖,卻沒有機會下手。剛剛從幼稚中成熟過來,卻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愛。剛剛找到值得被愛的女孩卻沒有經驗去追求。

  剛剛愛上一個女孩,她名叫貝?湫,但卻不知如何去追求,只有默默地看着她的笑容。剛愛這個女孩,他卻不知不覺地模仿她的一切。愛一個人不僅愛她的外表容顏,愛更愛她的內心世界,愛她所擁有的一切,更要模仿她所做的事業。

  剛剛追求這個女孩卻開始地模仿起她來,剛見她第一面就注意到她的眼鏡,鋼縋逑卻開始模仿起來。第二天就帶上一雙三百度的眼鏡連續十多天,後來才知道她只是帶上增加書生形象的眼鏡,而模仿她的鋼縋逑卻近視了。

  後來她摘下了眼鏡,鋼縋逑也摘下了眼鏡。貝?湫喜歡騎自行車在路上奔馳,鋼縋逑也跟上了。然而沒戴眼鏡的鋼縋逑卻被撞在了欄杆上受傷了。

  後來貝?湫在路上被扭到了腳,鋼縋逑也故意把腳也給扭傷了。誰知貝?湫只是皮外傷,而鋼縋逑卻扭折了腳。

  後來鋼縋逑發現貝?湫喜歡助人為樂,有時間便在十字路口幫助坐在輪椅的老爺爺、老奶奶、小朋友們過馬路。鋼縋逑也學習了起來,鋼縋逑看到貝?湫推着老奶奶過了馬路,鋼縋逑就推着老爺爺過馬路,誰知鋼縋逑用的力氣大了點,卻把老爺爺推到臭水溝里!

  不管鋼縋逑再怎麼模仿貝?湫,貝?湫也不知道。所以鋼縋逑只有默默地模仿貝?湫,這樣會使鋼縋逑很快樂。

  有一次鋼縋逑看見貝?湫笑了,僅笑了一會兒,鋼縋逑卻笑了一上午。

  一天,貝?湫幫助老奶奶過馬路,老奶奶表揚了她,她笑了,鋼縋逑看見貝?湫笑了,鋼縋逑也笑了,卻笑個不停。突然貝?湫摔倒哭了,鋼縋逑還笑個不停,卻被貝?湫討厭了很久。

  這些日子來,鋼縋逑只有暗地裡地幫助貝?湫,卻不讓她知道。

  有一次,貝?湫在路旁中暑暈倒了,是鋼縋逑送她去了醫院,便通知她的家人後默默地離開了。

  後來有一次貝?湫在田園裡玩耍被蛇咬暈了,也是鋼縋逑把她腳里的毒血給吸出來的,然後鋼縋逑中毒進了醫院,後來成為了植物人。

  最後貝?湫知道了這一切,來到醫院看鋼縋逑,但她哭了,她終於感動了。貝?湫的眼淚滴在了鋼縋逑的臉上,便吻了一下鋼縋逑,這時,他——醒了!

  高一:林鴻



愛一個人的故事 標籤:愛一個人作文 一個感人的故事作文 一個人的作文 一個人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