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世博遊記400字作文

世博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暑假,我有幸去了世博園,本以為世博園並不大,可到了那兒才大吃一驚——根本望不到邊,做車也得好長時間才能繞世博園一圈,放眼望去,中國聯合館最引人注目,日本館的造型獨特,韓國館全都是用韓文“寫”成的,這些館旁都排起了長龍一般的隊伍,讓我不禁想起了毛主席紀念堂前的隊伍,不,是更加龐大,光日本館從頭到尾也得排四到五個小時,更何況中國館呢!可風世博園人數之多。

  那些綠色衣服的志願者也是世博會上一道壯麗的風景線。聽說他們都是名牌大學生,他們會為你耐心、講解,我們遇到問題時也可以找他們幫忙。

  每個國家館內的風俗也不一樣,可以讓你感受到漢地的風土人情,真正做到不出國門週遊世界。園內的方向也有講究,東南西北大多數也是以地球來分佈的,你越往西走發達國家的館也越多。

  在世博園內,你還可以買一本護照,這不是有護照才能進館,而是一個紀念,大多數館內有一個蓋章處,你出館時可以在護照上蓋一章代表你來過這個館。我覺得以色列館有點創意,它裡面是一個環形銀幕,講述以色列的發明過程。

  世博園內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這還要等待你用你那雙明亮的大眼自己去發現,這才是最好的。

世博遊記 標籤:世博遊記作文 世博游作文 世博作文 暢遊世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