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媽媽,我覺得你們對我太好了。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你們知道了,手忙腳亂地送我去醫院,去到醫院,爸爸先去挂號,媽媽問醫生拿了一支探熱針,媽媽說:“來,乖,很快就好了,”然後我就開始探熱了,5分鐘過去了,媽媽一看探熱針,說:“哇!38度,燒得太厲害了吧!這時,爸爸掛完號回來了,說:“已經可以了,去醫生那吧!”媽媽聽了立刻去醫生那排隊,20分鐘過去了,輪到我了,媽媽跟醫生說:“她發燒燒到了38度。”醫生說:“要吊兩瓶針。”我驚訝地說:“媽媽,我不想打針。”媽媽微笑着說:“乖,打針會快一點好,好了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你不想嗎?”我只能委屈地點了點頭。開始打針了,打針的時候爸爸媽媽一步也不離開我,然後我看了看他們,他們的神情有點變化,剛才是高興的,現在是擔心的了。那時,我真正懂得了父母對我的愛。35分鐘后,針打完了,爸爸迅速的問我:“肚子餓嗎?我去買東西給你吃!”我說:“好啊!”3分鐘后,爸爸拿着東西回來了,我高興地吃了起來,然後我們就回家了。爸爸媽媽你們真好,我愛你們!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