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雖然說爸爸媽媽都很愛我,但愛我的方式卻截然不同。

  第一種:

  人員:媽媽

  方式:無微不至式

  事例:這個星期四的晚上,媽媽不知怎麼發現了我的身體非常的熱,於是媽媽叫我起來,讓我喝白開水,並測量了我的體溫,5分鐘后,媽媽發現我已經發燒了,給我喝了半包“安瑞克”,一包“三九感冒顆粒”,看我漸漸好了,就去睡覺了。

  早晨我起來的時候,感到手腳發軟,媽媽覺得不對勁,就摸了摸我的頭,發現我又燒了起來,就決定請假照顧我。在媽媽的關愛下,我漸漸長大。

  第二種:

  人員:爸爸

  方式:做錯就打式

  事例:二年級的暑假,本來也沒什麼特別,記得好像是八月,那時我們定了一個計劃:媽媽上午用電腦2小時,我下午用1小時,爸爸晚上用2小時,而且定了一個要求,晚上10時后我必須睡覺。當時我並沒有太在意,有一天,10時過了,我還在玩,爸爸過來,看我還在玩,就問我“你為什麼還不睡?”話音剛落,他就將巴掌舉到半空中,可怎麼也沒有落下,我急忙知趣的逃跑了。在爸爸的教導下,我知道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怎麼樣,聽了我的描述后,你是不是覺得爸爸媽媽愛的方式截然不同呀!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