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想去看海600字作文

我想去看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午時分,好有葉子在閨蜜聊天群里發了一張,她穿着泳衣站在海邊的照片,自己看着忍不住羨慕,其實要說去旅遊,自己最想去的地方,還是看一看大海!

  書本中一直把大海描述的很好,波浪壯闊,波濤洶湧,寬闊,博大,能夠容納所有的一些事情,能夠包容這個人世間所有的不對!

  也有人說,如果你心情不好,就去看看海,看看大海的寬廣和波浪壯闊,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渺小,你也會發現自己心中的那點事,壓根就不是事!

  可是這些所有的關於大海的描繪都是從書本上和電視上得到的,而自己卻真正沒有機會去看一看真正的大海長什麼樣!沒結婚以前總想着以後有大把的時間能夠出去玩玩,出去轉,可是等結了婚之後,你會發現沒結婚之前的那些時光才是最自由自在的,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是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沒有孩子和家庭的牽絆,只要自己兜里有錢就可以去任何地方!

  可是不管說什麼都遲了,現在的自己每天只能在家裡想着!雖然也幻想着有朝一日自己能夠出去轉一轉,看看真正的大海長什麼樣,看看外面的世界究竟有多麼的精彩~

  每一次和好友或者某人談論起一起去旅遊的事情,我們總會說,等以後有時間了,等以後有錢了,等以後又有時間,又有錢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去!

  可是說實話,自己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又有時間又有錢!真希望這樣的等待不會太久!

  真希望自己可以看一看海,看一看波浪壯闊的大海,能不能夠真正的包容我所有的心事和所有的不開心?

  好友說他是在15年的時候去青島的時候拍的照片,現在已經2020年了,希望不久的將來,自己也可以去海邊,穿着自己最心愛的泳衣!



我想去看海 標籤:一起去看海作文 去看海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作文 想去的地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