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置身事外400字作文

置身事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的時候們一直都想不明白在那樣的環境之下,太多的心態都會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轉折,或者是變化,只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未必等我能夠引所體會。

  那些你關心的人,也許有一天突然就變得面目全非,變成你不認識的模樣。

  就是一直以來我們所換位思考的那些原因,本身就是不對的,所以一直以來那些風景對於我們而言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要求。

  如果你來說這些話的時候,我想太多的原因都是不太一樣的。假如你也在這樣的活動當中打針能拖你能夠看的清楚你的能力就行,是怎樣的迫切。

  但是大家宿舍的那種房子,能夠滿足就足夠了。

  可是當你拿着她的時候手感就是不對的,你只是一直都在給自己的不合理,照一個合理的借口,可是那樣的情況之下,你又該怎樣做出取捨來,然後自己也變得圓滿呢?

  我們一直都在等她,一直都在聽着那些很搞笑的歌曲,可是卻未必真的能夠將自己的情感有融入進去,和他們一樣的去體會生活的幽默。

  就是有時候我們的孤獨,已經向我們置身事外,讓我們和他們格格不入,沒有辦法合群。

  如果他們的努力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有着一樣的效果和結果的,那麼那麼長時間我們所說的所做的都沒有什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