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置身於喧嘩500字作文

置身於喧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個好日子,陽光終於改變了吝嗇的態度,大大方方地照耀每一寸土地。股市也是一派紅火,大幅度全線上調。可憐的人啊!終於可以松上一口氣了。 

  見着太陽,人心就活躍,在食堂吃好湯圓后,心已經飛到大街上。滿眼都是五顏六色的廣告,到處是打折的誘惑;商店的貨物明顯比以往豐富許多,這些貨物們自信滿滿地等待需要它的人;路上行人手中拿的都是大大小小的禮盒,腳步匆匆,都是奔着年而去了。 

  一個多月來還是第一次上街,無需其他,只需一個人流轉於一群人中。離開了許多熟悉的眼睛,竟然無比輕鬆,陌生也是一種美妙。 

  不知道自已的喜好在哪裡,也不知道自已需要什麼,漫無目的連接着無所事事,只盼着目光所到之處有意外的驚喜。專賣店裡的漂亮玩具,彷彿也不屬於我,玩具和自己根本划不上等號,漂亮的花瓶呢?不知道屬於它的鮮花在哪裡,還有就是那些個性十足的圍巾,多一條少一條也真的是無所謂。心裡空蕩蕩的,卻也裝不下任何東西。 

  那個老鼠形狀的電腦暖腳器倒還可以派上用處,就當作送給橋的新年禮物,正好和他的老鼠抱枕形成系列。老鼠年到了,這些具有鼠概念的物品一定會登門造訪的,正如豬概念、狗概念一樣,每年都不會虧待這些生肖們。 

  腳步跟隨陽光緩緩移動,置身於喧嘩,也不知什麼時候懂得可以借用大街的氣氛充盈一下內心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