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置身忠侖內,感知它的美700字作文

置身忠侖內,感知它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偶然的機會,我又再次來到忠侖公園,走進她的內心,感知它的美!它的一草一木,各種景觀,都是那麼得熟悉,那麼難忘!我覺得大自然也是有自己的感覺的,我對大自然總是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漸漸逼近它時,早就看見木牆上密集而整齊、雅觀的草帘子,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小跑着,一進去,就走上了鵝軟石鋪成的小路,雖然腳上穿着鞋子,還是依然舒服!眼前,是一棵高大、古老、滄桑的老榕樹,歷經多年的風雨,它仍靜默地屹立在那兒,為人們遮風擋雨。

  往前走,路旁的鮮花競相開放、色彩斑斕,一朵朵像一個小姑涼一樣,穿着花裙子,稍有羞澀地展現自己的美,放眼望去,一片一片的綠草,綠油油,都可以跟大草原相媲美了,只是,忠侖公園的綠草,不同於草原的綠草,有種說不出的細膩。人們在草坪上自由奔跑、談天說地……過着悠閑自在的生活。

  轉彎,爬着山,石階一個緊接一個,我蹦跳着往上走,充滿活力,也不然怪,我還是個出初升的太陽呢!經過石階、平路,終於到了忠侖公園的最高頂,站在大石上,往下眺望:一棟棟高樓大廈;一輛輛奔馳而過的車子;一個個如螞蟻般大小的人們穿插在馬路邊……好一個繁華的大都市!任憑着午後的風吹着,把短髮吹得東搖西擺,把衣服吹得飄散一邊。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抬頭,一抹緋紅的夕陽在西山上露出了最後半張臉,我彷彿看到它的笑臉,在向我告別呢!光芒照射到我的臉龐,暖暖的,想母親親柔的手在撫摸,望着夕陽,替它的落下感到惋惜,但是一想到明天它還會從海平面升起時,我又重拾希望,充滿信心!

  坐在石頭上,悠哉悠哉,看着人群,看着一字排的大燕,感覺生活的美好,回憶着剛才的美景,又出現在眼前,不禁發出感嘆:美就在身邊!按着原路往前走,慢慢欣賞着風光,跟着夕陽的餘暉,依依不捨地走出公園……大自然,你的美,我為你驚嘆!

  六年級:吳穎琪



置身忠侖內,感知它的美 標籤:感知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 誦讀經典,感悟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