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目標700字作文

小目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都說生活就是一個問題,接着一個問題的發生,然後一個問題,接着一個問題的解決的過程!有的時候就在想,人生是不是就是一個目標?接着一個目標的確立,然後一個目標接着一個目標的實現!

  想到下一個月自己的生活過的比較輕鬆,自己的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感到比較開心的。畢竟家裡的柴米油鹽,這個月好像都已經除蟲的差不多,然後護膚品,洗面奶之類的也買了,就連衛生紙,洗潔精之類的一些生活用品也都攢了不少,然後想到下一個月可以不用再買好多的東西,自己瞬間就感覺生活看到了希望!

  但是在感到生活的輕鬆之餘,也突然間想到自己該給自己定一個小目標,那就是可以買一輛新的電動車!自己現在騎的這輛電動車,真的已經是破得不成樣了,剎車換了幾次之後,還是特別的僵硬,然後燈也壞了,基本上就是能壞的地方都壞的差不多了!

  大概唯一好的地方就是兩個輪胎,還不錯,還可以轉動,大架還不錯,還可以承載人。

  電動車本身就是四舅家的,三年前小臭升幼兒園的時候,急需要一輛電動車,但是那會的生活過的比較拮据,沒有買新的,就拿四舅家的這箇舊的用了用!一騎就一直騎到了現在!

  有的時候總會忍不住想,說不準哪天騎在半路上,它就壽終正寢了!雖然某人依舊說還可以湊合的騎,但是自己心裡想的還是想要換一台新的。畢竟怎麼說呢?如果有能力,誰也不願意將就的的生活。

  想一下一輛電動車,好一點的也就是2000多塊錢,如果自己接下來的工作要進行的比較順利的話,自己在年前的這段時間裡攢點錢,然後正月里給自己換啥一輛新的電動車,也算是不錯的選擇!

  都說是目標是一個人前進的動力,從現在開始,自己就給自己定了一個小目標,在明年正月的時候,希望自己有能力,能夠獎勵自己一輛新的電動車!

  畢竟將就的人生里,也偶爾需要一丁點的認真對待!



小目標 標籤:目標作文 新的目標作文 人生目標作文 我的目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