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攢錢是一門藝術600字作文

攢錢是一門藝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上個月的時候,自己給自己定的計劃是,微信裡面掙的錢,用來生活消費,支付寶裡面寫作文,掙的錢攢下來,無論遇上什麼事情,都不花支付寶里的錢,等到了這個月月初的時候,發現支付寶里已經攢了500塊錢,雖然只是小小的500塊錢,但也算是自己一個月的收穫,心裡倒也感覺挺知足的!

  這個月本來計劃的是再接再厲,讓自己支付寶的資金再多一點!可是現在已經7月11號了,自己支付寶里才520塊錢,就是說11天的時間裡才攢了20塊錢!

  然後細算下來,這個月基本上就沒有明確的計劃,就是如果遇到一些事情,微信裡面錢不夠的話,第一時間會想到發支付寶里的,最後就是攢一攢花一花,所以說這個月已經1/3的時間過去了,可是自己的錢才多了20塊!

  通過這件事,自己就發現,其實攢錢也是一門藝術,需要你必須有很好的自控力,有明確的計劃,什麼錢是用來做什麼的?而不是盲無目的的一同亂花。

  想一下,這個月一直在亂花錢,買一些亂七八糟的,有用的或者沒用的東西,然後總是習慣性的用支付寶里的錢,最後就發現別說是攢錢了,能夠保持着原有的數額,已經夠不錯了!

  其實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我們有清新的頭腦,有明確的計劃,有很好的自控能力,告訴自己,有些事情是可以做的,有些事情是堅決不可以做的,這樣的話,你才能夠礙着自己的計劃,一步一步的前進,最後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花出去的錢也不可能再回來,現在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重新改,自己制定一個目標,明確的告訴自己,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可以做,這樣的話,相信到了這個月月底的時候,自己支付寶里的數額一定會比之前更多一點,自己也能夠做到真正的給自己攢一點積蓄!



攢錢是一門藝術 標籤:攢錢作文 藝術作文 藝術節作文 剪紙藝術作文